close

歡迎來到蒼藍之夢!我是櫻雪

蒼藍之夢是臨時中二取的名字醬

不喜請自噴<

然後我超欠搭訕的嗚嗚嗚快來搭訕我#

嘿嘿大家好這裡是櫻雪
Sky Dream.團長、《空。》音樂部副部長、Never End Studio音樂後製部部員
目前以夜雪的名義在YouTube打滾
少數在niconico
也會寫文、製圖不過都是半調子

這裡規定什麼的很寬
只要不要盜圖、盜文就行。
批評可以但是一定要說出原因,不要一直跳針「超爛的!」還不給我改善方向。

嗯好自介以下
名紙、櫻雪/夜雪
暱稱、有人叫我啊雪、櫻雪雪、雪醬、小櫻,基本上隨便只要不要太超過
性別、妹紙
生日、10/11
年齡、今年13歲>w0
興趣、耍廚、唱歌、混音、寫文、cosplay、跳舞
特長、耍廚、跳舞
喜歡、食物、まふまふ、そらる、niconico、VOCALOID、UTAU
討厭、麻煩的所有事情、做作的人
萌點、妹子、少年、眼鏡、金髮(男)、雙馬尾
雷點、三次元BL

過去完成式、
中二病也要談戀愛、目隱都市的演繹者、花牌情緣、學員救援團、魔法禁書目錄、科學超電磁砲

現在進行式、
Love Live!、神不在的星期天

遊戲、
Love Live!、靈異陰陽錄

小說、
基本上V家曲小說都有入手、陽炎daze1~3

我看的動漫真的不多,因為我只是個nico廚<
不過歡迎推坑!

本命、
まふまふ、柊優花、MIKI、GUMI、松田兄妹、小櫻茉莉、番外個體

副命、
そらる、こめる、天月、鈴、DECO*27、ろん

配對、
可逆不可拆、冰酒、茄鮪、松田兄妹

 

大概先這樣吧,應該會再補充

然後我要再說一次

嗚嗚嗚快來搭訕我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